close

'哥,你跟我解釋一下。'

智旻拿著頁面在推特的手機,

再用無情的眼睛看著玧其。

'嗯?甚麼啦,你呷醋咩。'玧其冷淡地看一看後繼續用電話。

'難道呢?我明明昨天問你你要不要跟我外岀一下,但你又說耳朵還痛不想去,但今天又跟泰泰去了哪?'

智旻可能怕玧其會被人搶走吧,都說到快要哭了。

玧其看到自己的愛人都呷醋到了這樣,

就破例用多少少的口水來解釋一下。

'甚麼啦我昨天是因為怕你晚上因為太累了,所以才放你在家,怕你腰繼續痛嘛。更可況放假後每晚都能聽我家小寶貝動聽的聲音我耳好的速度都快了百倍。'

智旻聽到就害羞得臉也快溶了,

玧其看到後也加多一句

'朴智旻吃夠了醋嗎?'

智旻不想再聽他的"解釋"所以就點頭,

然後他也落了玧其的陷阱,

'好吧你氣夠了那就快快繼續治療我耳朵吧!'

玧其把智旻公主抱進房間鎖好了門。

-

門外:

金碩珍:唉?你又鎖了我岀去?要我在廳睡多少晚?都十多晚了!我的寶貝床我很掛念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